燃薄荷

向时间深处走。

【獒龙】 顺遂01

写在故事的最前面。

  • 十章完结。

  • 喜欢就评论,一评论顶n喜欢。

霸道总裁科X大学老师龙

微微微胖雨。

豪门风云大撒狗血先婚后爱 

这世界只有一个你

我也只有你

OOC都是我的。


  • Compliance 1

     “三年,三年时间做不好,我就离开王氏。”在第二年的时候,张继科就交了让董事们满意的答卷。说这句话的时候张继科20岁,彼时王氏一片混乱,他张继科却有百分之六十的股份不得不坐上第一把交椅。集团里没有人相信他,可以管理这个公司。外人都再说这个情妇的孩子终于飞上枝头当凤凰了,可是没有一个人问过他想不想,又或许问过他想不想的人都离开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张继科,现王氏集团董事长。拥有王氏集团60%的股份。二哥王颉拥40%股份。三年前,大哥王皓在上任的发布会途中遭遇了一场车祸。车上四个人只有王皓活下来了,其他人因为汽车爆炸尸骨无存。 

 


 

     “少爷,今天还去看大少爷吗?” “嗯”“还是穿那件白色的运动服吗?”“嗯”在四楼的加护病房门口张继科还是停了下来,站定不知道想了些什么连门都没有推开就准备走了。“少爷,你不进去看看大少爷吗?”“陈叔?”“少爷,你吩咐” “陈叔,你说哥他还会醒吗?”没有人回答他“少爷…” “算了,走吧。”vip专属电梯在维修,张继科也不愿意挤电梯,就走了楼梯。路过三楼心脏科的时候,听见一个人哭着说医生求求你了,求您救救她。这种话在医院里听的多了,可张大少爷不知道为什么就驻足向声源地望过去。是一个白的发光的少年,看不到正面听声音应该是哭了,抓着白衣天使的袖子,张大少撇了撇眼转身要走,突然想起这个背影似曾相识。弯弯嘴角,何必管这个闲事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 马龙长这么大第一次哭,他的奶奶正在抢救,明明还有生命医生却说他动不了这个手术。他知道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但是还没有动手术就告诉他不行,他实在无法接受。他想送奶奶去国外,奶奶却不接受。也对,他向来在这个家就是多余的那个。当年父母一定要领养的孩子,可一场车祸让他失忆以后,宝贝变成了累赘恨不得再把他送回孤儿院。这时候奶奶开口留他,他才能衣食无忧到现在。看病几乎花光了他和奶奶的所有钱,父母没有一分钱给他甚至都不联系不到他们。他去工作学校希望能预支工资,学校的领导却对他说不行。他想卖了老宅,他别无他法。 

 


 

    “妈妈,我不想管理王氏。我只想守着你和小雨。”啪 巴掌的声音仿佛就在耳边。“没有钱,你拿什么守。你真的以为在校队打打乒乓球就能养活我们。”张继科好像梦到了十五岁的时候的自己,那个时候他妈妈拿他和弟弟的存在要挟他的父亲要回王家。“继科,今天是你第一次拿冠军 这是哥哥送你的礼物。”白色的运动服仿佛就在眼前。梦中的画面越来越暗有一个光点,张继科觉得自己没有动但是光点离自己越来越近了。“阿科,你不要生气。”“你乖一点乖一点。” “嗯”然后梦的画面变成了无声的白色,张继科睁开眼盯着黑暗的房间看了好久,又缓慢的吐出一个 龙 字。



 

      看看时间,他又想起了那个背影,他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了。“喂,陈盛。帮我查一下那年孤儿院遇见的那个年轻人,今天我在王皓的医院又碰到了。心脏科。” 清早张继科收到了一份关于马龙的资料。只是大概,父母离异久不联系,奶奶重病最近在接洽房屋中介。"张总,还要继续往下查吗?"“不必。”“马龙 马龙 龙...老陈,备车。去医院。”“好的,少爷。”说着又递过来那件白色的运动服,张继科勾勾嘴角这样好像也不错。张继科觉得自己有点疯狂,竟然会想帮只有二面之缘的人。可是他一想到那个无措的背影他就觉得心头一颤,但他更相信感觉。他的直觉告诉他,张继科不帮他你会后悔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三楼,马龙就坐在病房外的休息椅上打瞌睡。奶奶让他不要再白花心思了,奶奶让他走。可他不知道可以走去哪里,这里没有他的家,也没有一个人爱他就连在乎都没有。似梦似醒间,他看到一双黑色的运动皮鞋出现在他的面前。不禁揉揉眼睛让自己清醒一点,抬眼看去。白色衣服衬着这个人的脸更黑了。冷峻,马龙迷迷糊糊的想到了这个词,有点想笑。白炽灯的光洒在这个人头顶就像阳光,然后马龙在迷糊间听见面前这个英气逼人的男人问他:“马龙,跟我走吗?” 马龙一时间有点清醒但更懵了。那个男人眉头皱起似乎没了耐心,马龙对上了他的视线。听到他轻声的叹了口气“我帮你治你奶奶的病,你跟我走吗?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72)